魚類飼料 自動販賣機
鳥類飼料 自動販賣機
禽畜類飼料 自動販賣機
歐式城堡造型 複合式販賣機

魚類飼料

各種造型均有亮麗色、古銅色、青斗石色、花崗石色可供選擇。 通常擺放的地點於水池、池塘旁邊或是附近,只要將硬幣置入投幣口,即可自下方取物口取料。 為了因應擺放區域不同,我們製作不同的造型,擺放的地點有遊樂區、觀光景點、民俗村、公園、甚至式住宅區域, 只要是有飼養錦鯉魚、觀賞魚等,都可擺設。

大魚魚飼料自動販賣機
編號:FB01
大魚魚飼料自動販賣機
編號:FB02
大魚魚飼料自動販賣機
編號:FB03
大魚魚飼料自動販賣機
編號:FB04
小魚魚飼料自動販賣機
編號:FS01
小魚魚飼料自動販賣機
編號:FS02
美人魚魚飼料自動販賣機
編號:FW01
美人魚魚飼料自動販賣機
編號:FW02
美人魚魚飼料自動販賣機
編號:FW03

鳥類飼料

通常擺放的地點於公園廣場或鴿(鳥)舍附近。 本機仿實物造型、亮麗醒目,是藝術品,以玻璃纖維(FRP)製成,經久耐用是不朽的產品, 能為貴公司增添景觀,又能提供遊客餵食樂趣,更可創造盈餘; 只要將硬幣置入投幣口,即可自下方取物口取料。

鳥飼料自動販賣機
編號:B001

禽畜類飼料

以鐵殼烤漆製成。 因應各種不同禽、畜類可於機台外表及面板,標示圖案及說明。 適用於農場及有餵食禽、畜類動物之場所,操作簡易,適用範圍廣,效益高回收快。

大鴕鳥飼料自動販賣機
編號:S001

歐式城堡造型

可販售:禽、魚、鳥各類飼料。 適用:寺廟、遊樂區、各景點及人潮流量多之場所。 說明:歐式城堡造型,美觀大方,可因應客戶要求販售指定飼料。

歐式城堡造型複合式販賣機
編號:ST001